close

逼走張名雅

 

 

這樣的戲碼,其實在演藝圈算是很常見的了,也沒有所謂逼不逼

所有的一切都是形勢使然

如果說張名雅真的是被逼走的

倒不如說起碼也佔了一定時間的媒體版面吧

 


 

 

傳逼走張名雅莊思敏喊冤

 

名 模莊思敏被指逼走《姊妹淘》另一為主持張名雅,她稱感到冤枉:「我冇權揀主持,亦唔係同監製特別熟,名雅佢唔係成日NG,而且覺得佢做得幾好,進步得好 快!」又表示知道張名雅將忙於拍劇,故替她開心,又謂對方未能在新一季的節目中主持實在可惜,至於會否跟名雅解釋?她說:「其實佢知我份人點啦!大家合作 咗咁耐!」談到新主持葉翠翠與吳若希,她表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至於張名雅表示莊思敏對她友善,對於被換走,她說:「聽過要轉形式,公司會安排我嘅工作,加上我開劇,可能怕我兼顧唔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逼走張名雅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