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烈唯裸跑

 

 

基於男性的觀點,真的是沒什麼好看的,但是地球上也有另外一半的人類是女性

所以這樣照顧女性的橋段

這類的戲劇也是有賣點的

 


 

 

梁烈唯拍劇著底褲捱冷裸跑

嘩!梁烈唯受了甚麼剌激,赤條條在街上跑?大家不用擔心,其實唯唯只是為劇集《牛頭愛搭馬嘴》開工,穿上女裝肉色底褲的他,在街上捱著寒風拍攝裸跑戲,雄赳赳的男人穿阿婆底褲,唯唯笑言一生英明跌谷底!

 

當日唯唯於土瓜灣街頭拍攝外景,劇情講述他於公廁內遭露宿者偷去衫褲,他即狼狽兼赤裸地追著對方,遇上拾紙皮的婆婆,唯唯想拿紙皮遮掩下身,卻被婆婆嫌棄,最後可憐地赤條條在街上。

 

 

唯唯首次拍攝裸跑戲,他說:「這條是女裝底褲,我第一次穿,一生英明跌至谷底!我寧願穿自己條底褲,但導演說不可以,或者揀不穿吧,我無得揀呢。」唯唯新婚不久,問拍裸跑戲前有沒有告訴太太?他說:「怕她擔心呀,擔心我太肥嚇親街坊。」

 

 

雖 然穿著底褲通街跑,但唯唯不覺尷尬,問到拍攝前有否操Fit一下?他說:「不需要啦,爛船都有三斤釘,當然沒之前《飛虎2》時咁Fit,不過6、7月份劇 集要出街了,稍後要再操Fit來宣傳。」唯唯謂想聯同《飛虎》一班兄弟做慈善,難道他想影騷肌相籌款?他說:「不是啦,只是一齊去探訪著,幫老人家維修著 家居。」

 

 

不 少男星肯為藝街犧牲作出裸露,身形甚Fit的唯唯也不介意,他說:「我可以的,最重要看劇本,(要得太太首肯?)不用,他明白我們工作是萬二分投入。」唯 唯稱上次拍《重口味》已很大膽,若要挑戰更大尺度,需要視乎劇本了。另外飾演落難公子的唯唯,劇中有不少動作戲,早前拍畢一場吊上5層樓高的戲分,他說: 「初初有一點怕,因為未睡醒,之後覺得很爽,很喜歡吊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烈唯裸跑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