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炸雞

 

初雪 炸雞

初雪 炸雞


用低廉的價格就可以仿效自己崇拜的偶像明星
這也算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初雪 炸雞 - 初雪配炸雞 《星星》救了中國雞市場
中國H7N9禽流感疫情導致禽肉市場重創,如今可以提振雞肉業者士氣的,竟然只剩下韓劇。新華社報導,南韓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最近在中國造成風靡,導致劇中台詞「下初雪就應該吃炸雞配啤酒」成了粉絲們行為的準則,帶動禽肉市場復甦。

浙江杭州一家日式連鎖餐飲店情人節當天乾脆推出炸雞啤酒餐,想不到一晚賣出了上千份。

韓劇的威力讓中國官媒新華社都不得不感到吃驚,向來官腔官調的新華社昨在報導中說:「在新一波H7N9禽流感疫情中受到重創的中國家禽業,沒有想到一部當紅電視劇竟然可以助其挽回部分市場。」

中國影音網站「愛奇藝」去年購得《來自星星的你》中國地區播映版權後,去年12月18日起在網路上與南韓的電視台同步播出,至今累積的點播次數已達3億5000萬次,威力驚人。

初雪 炸雞


不僅如此,如今在百度輸入檢索字「來自星星的你」,相關結果就有4820萬筆,網友甚至已經開始在討論,如果《來》製播中國版,到底哪個女星出演女主角比較合適。

新華社報導,杭州一家日式連鎖餐廳情人節推出的主打套餐不是生魚片,而是《來》劇中所提到的「炸雞配啤酒」;而根據杭州電視台報導,炸雞啤酒今年也成了杭州洲際酒店的情人節派對套餐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雪 炸雞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