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香蕉

 

 

這個也真夠猛的

郵差送這個香蕉也真是悶到頂了吧


 

郵寄香蕉 - 英國香蕉寫地址貼郵票 橫越130公里寄達

 

英國蘇格蘭男子戴維斯(Jeff Davies)日前到一份驚喜禮物,是朋友從遠方寄來的一根香蕉。這根香蕉的獨到之處在於沒有任何包裝,而是寄件人直接在香蕉皮上寫地址、貼郵票後就寄出,沒想到它也能成功地行經100多公里的路程送達戴維斯的手中。

 

據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身為郵差的戴維斯於2月13日早上聽到門鈴聲,當他應門時,一名同事向他遞上一根塞不進信箱的香蕉。原來這是他愛搞笑的朋友莫頓 (Gavine Morton)在香蕉皮上寫了地址、貼了郵票,沒做任何包裝就寄給他。有趣的是,蕉皮上還註明「請勿彎折」。

 

 

這根香蕉還註明「請勿彎折」。(《每日鏡報》網頁擷圖)

 

這根蓋有郵戳的香蕉從伯斯郡(Perthshire)行經81英里(約130公里)的路程,輾轉抵達戴維斯位於法夫(Fife)的住處,費時2天。

 

除了蕉皮有些發黑外,這根香蕉沒有其它損傷,最後成了戴維斯和女友的健康早餐。

 

今年27歲的戴維斯表示,莫頓寄出香蕉的目的是想讓看到它的人會心一笑。他說,那位擔任舞蹈教師的朋友一直纏著他,要他提供住址,他就知道一定會有什麼事發生,結果就收到了那根香蕉。當他與女友看到那根香蕉時,差點笑死。

 

幫戴維斯把香蕉送到家裡的郵差同事古斯(Russell Goose)在臉書上寫道:「我在工作中送過一些奇怪的東西,但沒見過這麼好笑的。」

 

而這起搞笑事件的始作俑者莫頓則說,他的想法是希望讓看到那根香蕉的人開懷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寄香蕉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