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醜女 多啦A夢

 

 

因為蠻驚聳的

所以想看多恐怖的人再往下看吧

不然看看這個標準版的也可以

因為比較賞心悅目

 


 

 

av 醜女 多啦A夢 - 日本で一番醜いAV女優!網友驚悚大呼:AV界哆啦A夢

 

年輕貌美、身材火辣的AV女優已經不夠看了嗎?日本成人片商近來以重鹹口味為賣點,不但推出「史上最醜的AV女優」的影片,還主打身高122公分,三圍也全是122,許多觀眾看後都大呼驚悚,不但封她為「AV界的哆啦A夢」,還佩服AV男優對自己工作相當敬業。

 

這 部名為「日本で一番醜いAV女優」日前在網站《DMM》上推出販售,畫面中一位外型靦腆,體型福態的女生將床戰知名的男優岡田一發,最可怕的是完事後她臉 上還掛著一條鼻涕,神奇的畫面令人咋舌!而這個主打「史上最醜的AV女優」果然上市後迅速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有人直說「真的看不下去…」,但也有人直誇男 優敬業,可說是搏命演出!

 

 

 

 

 

 

 

 

 

 

 

 

 

 

 

 

 

 

 

 

 

 

 

arrow
arrow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