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ire 8 - HTC的中階款智慧型手機(3月18日發表)

Desire 8


就不知道hTC Desire 8所謂的中階定義是不是和一般普羅大眾的想法一樣
我想包含你我所謂的中階應該是『價格』中階
而不會是『規格』中階

如果hTC Desire 8這次的『中階』是規格中階的話
那~挺hTC的意義就不大了





HTC~~中階款智慧型手機~~Desire 8

HTC即將在近期發布中階款智慧型手機Desire 8,整體造型相當簡潔且具有時尚感。

以外流的照片,可以看到前方依然保留非常受歡迎的BoomSound,雖然看不到Home鍵與返回鍵等按鍵,但應該是以觸控按鍵方式設置於hTC LOGO的兩側。

Desire 8將使用5.5吋螢幕,使用1300萬後置鏡頭與500萬視訊鏡頭,除了外流照片的白色外,據悉還會有紅色、黃色、橘色、與藍綠色共五色。另外還有消息指 出,Desire 8將採用雙SIM卡設計。值得注意的是,螢幕畫面上顯示3月18日周二 北京市,3月18日星期二也就是2014年的日曆,是否真的會在這一天的早上10:08於北京發表這隻漂亮的手機呢?就讓我們靜待近期官方的消息吧!

arrow
arrow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