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性感內衣的

今年
)選美大會預定16日在拉斯維加斯揭幕。為吸引觀眾注意,主辦單位已在網路上公布參選者穿著性感內衣的宣傳照片,但此舉引起熱烈爭議。

衛道者批評說,
)在選前公布這些照片是一種俗氣的舉動。主辦單位過去對於過度性感的作風並不贊同,但)主辦單位這次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跟上時代。

穿著性感內衣的(圖)

關懷美國婦女協會(Concerned Women for America)的Penny Nance 說,主辦單位這麼做非常「庸俗」。她說:「美國媽媽們會很憂心。」「環球小姐選美會」(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屬於房地產大亨川普轄下事業..他說,那些照片「有點性感」,但是因為有觀眾,他感到高興;他不覺得那些照片有什麼問題。

(圖)

因為主辦單位對於可接受的暴露程度沒有清楚的規定,有些參選人 因暴露過度,反而引起負面效果。



引 用自:清涼照宣傳 美國小姐惹爭議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