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柏傑
氣質女星柯佳嬿昨(4日)參加中天《康熙來了》節目錄影,在現場她大方認了緋聞男友王柏傑,並自招已經交往一年多。柯佳嬿態度大方,還稱讚 男友是圈內最帥的男星,希望有機會能和對方合作。

柯佳嬿稱讚王柏 傑是圈內最帥的男星

在節目錄影尾聲時,主持人蔡康永突然提起柯佳嬿的緋聞,並偷偷告訴小S,男主角就是王柏傑,小S問柯佳 嬿:「這應該是真的吧?」她則大方點頭承認。柯佳嬿坦言兩人是在接演《比賽開始》時相識的,已經交往一年多。蔡康永接著問她,眼中最帥的男星是不是王柏 傑?柯佳嬿也害羞點頭。

另外,提到在國片《艋舺》中和趙又廷的床戲,柯佳嬿自招曾和男友談論過,但對方知道是為了工作,所以不會介意,而 且因為鏡頭借位的效果,並沒有碰觸到彼此身體,讓小S忍不住驚呼:「我之前跟聶雲拍床戲都是真親耶!還整個壓在我身上!」

引用自:柯佳嬿 認了王柏傑! 讚男友帥過趙又廷


 

柯佳嬿:世界末 日都不分手

柯佳嬿4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坦承與王柏傑交往一年多,「都快世界末日了,講也沒關係。」兩人拍《比賽開始》時 相戀,在她眼裡,王柏傑比趙又廷還帥,王柏傑也不擔心她會愛上趙又廷,有沒有想過分手?她深情的說:「到世界末日前,我們不會分手!」

引 用自:柯佳嬿: 世界末日都不分手




柯佳嬿、王柏傑戀情明朗 女方喊話最愛「MIT」


而 她最近與演出《九降風》的緋聞男友王柏傑頻頻被拍到牽手出遊,據了解王柏傑也是正港的台灣郎,兩人戀情似乎越來越明朗化,前年在台北電影節相識後,男方更 公開喊話欣賞柯佳嬿,兩人不僅相約出遊,被拍到牽手逛街、親密共乘機車,像路上熱戀的小情侶一般,柯佳嬿愛用國貨似乎係金ㄟ!

引用自:柯佳 嬿、王柏傑戀情明朗 女方喊話最愛「M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