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一美女 琪琪格

内蒙古第一美女 琪琪格

姓 名:琪琪格
別 名:琪琪格格
籍 貫:內蒙古
民 族:蒙古族
身 高:172cm
體 重:50公斤
專 業:聲樂
愛 好:游泳、旅遊;
出生年月:1984年1月1日;
畢業院校:內蒙古藝術學院;
喜 歡聽的音樂:馬頭琴、爵士樂、拉丁音樂

琪琪格入圍南美 Vina del Mar國際音樂節


琪琪格
人民網娛樂訊 歲末年初,內蒙古的新生代歌手異常活躍,“快男”阿穆隆剛開完呼和浩特的演唱會,“型秀”格裡杰夫也為新專輯的宣傳忙的不亦樂乎,同是選秀出身,又有“草 原公主”美譽的琪琪格也迎來了自己演唱事業的高峰: “第49屆Vina del Mar國際音樂節”主辦方通過智利駐中國大使館正式向琪琪格發出了邀請。其剛剛發布的最新單曲《騎士和芭比公主》 入選“Vina del Mar國際音樂節” “國際金曲大賽”的十大金曲。2008年2月17日,琪琪格將遠赴南美,代表中國與美國,阿根廷,意大利,西班牙,秘魯,哥倫比亞,愛沙尼亞,哥斯達黎加 和智利的歌手同台獻唱!

《騎士和芭比公 主》獲南美音樂節青睞

作為拉美地區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Vina del Mar國際音樂節”迄今已成功舉辦近半個世紀,每年都會吸引著近35萬歌迷涌向這個聞名世界的美麗海濱旅游勝地----比尼亞德爾馬,智利國家電視13台 通過衛星向全世界的幾十個國家同時直播音樂節的盛況,在拉丁語系國家的影響非常巨大。著名歌手如西班牙的胡裡奧、美國的瑞奇·馬丁、委內瑞拉的羅多等都是 在這裡一唱成名后蜚聲拉美和世界歌壇。 其中情歌王子胡裡奧和拉丁歌王瑞奇·馬丁在此成名后更是多次為音樂節做表演嘉賓!

將成為中國歌手 第一人
此次音樂節的 “國際金曲大賽”也是首次邀請亞洲歌手參加,全世界30多個國家選送作品368首,經評委三輪篩選,最終琪琪格憑借《騎士和芭比公主》,在日本,韓國,香 港等強大競爭對手的重圍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成為在南美洲流行音樂節獲獎的中國第一人。


去年琪 琪格與天娛成功解約,火速簽約“C8音樂”,並在一個月后就發布新專輯《洋娃娃》創造了國內發片速度之最!並於今年下旬推出最新單曲《騎士和芭比公主》, 改走時尚性感路線,成功轉型,獲得廣大歌迷的支持!新單曲“Reggae舞曲”的國際化曲風得到了 “Vina del Mar國際音樂節”的青睞!同時也標志著中國的流行音樂制作水准及歌手的綜合實力正在被國際樂壇認可。


琪 琪格本人聽聞這個喜訊也異常興奮!表示自己將珍惜這次領獎和表演的機會,能代表中國在南美音樂節登台,有些國內藝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她會在赴南美以前 這一個月時間裡抓緊排練,爭取以最佳狀態參加表演。向世界展示中國流行音樂的風採!同時琪琪格也表示將自掏腰包,多買些奧運福娃和奧運紀念品,送給南美的 朋友,以實際行動為奧運做宣傳。

引用自:琪琪格入圍南美 Vina del Mar國際音樂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