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媽媽應召站 事件
警界又爆發包庇色情的重大弊案,檢警發現在大台北營業的「王媽媽應召站」涉嫌買通轄區員警不取締,還再網路『王媽媽應召站』上 公然張貼旗下小姐的性感照片招攬客人,這個網站『王媽媽應召站』的點閱次數超過六十萬人!板橋地檢署昨天漏夜搜索八家美容院以及板橋後埔派出所,掌握有十 名以上的警察涉嫌以每月二到三萬的規費包庇色情,被查獲的三名色情業者包括兩名吳姓男子、一名林姓女子也全部遭收押。

一張張清涼性感照片 就這樣直接貼在『王媽媽應召站』網上,還標榜是美容指壓師傅,隸屬於永和工作室,但其實都是名叫王媽媽應召站旗下的小姐。

警方調查發現類 似的工作室光在台北就有八個點閱人次已經超過六十萬,檢調兵分十八路搜索永和板橋三重土城查獲大批應召小姐。

一見到媒體就快閃,更誇張的 是板橋地檢署發現,這個王媽媽應召站還買通了轄區員警以每月二到三萬元的規費包庇色情不予取締,二十日晚間大舉搜索涉案員警住處和後埔派出所。

警 察包庇色情到底有多嚴重,檢調發現有多達十名以上的台北縣員警涉案,正全面偵訊應召站業者約談涉嫌員警以釐清案情。

引用自:逾十警涉包庇應召站 月收兩萬 王媽媽應召站 六十萬人次點閱





張貼小姐爆乳照攬客 王媽媽應召站網頁逾60萬人點閱

檢 調發現在大台北地區營業的「王媽媽應召站」等色情業者,涉嫌買通賄賂轄區員警,甚至在網路部落格張貼旗下小姐「爆乳照」!板橋地檢署20日大舉搜索8家工 作室,帶回大批應召女、男客及應召站負責人進行調查。

檢調初步掌握線索發現,有超過10名以上的員警,涉嫌按月向應召站業者索取2到3萬 元規費,檢方已將涉案員警列為下波約談對象。

根據檢方調查,這8家工作室分別位在三重、土城、永和及板橋等地,分屬「王媽媽」及吳姓等三 個業者經營;其中經營「王媽媽」應召站的王姓婦人,在多個部落格張貼應召女照片、價碼等資訊,行徑囂張。

這些網頁共有60多萬人次點閱, 光21日至中午就有800多人點閱,可見相當熱門。據悉「王媽媽」應召站甚至在Yahoo!奇摩開部落格,張貼小姐爆乳照攬客,非常大膽。

引 用自:張貼小姐爆乳照攬客  王媽媽應召站網頁逾60萬人點閱




警疑撐腰色情業 板檢大搜索
台北縣警界又爆發重大弊案!檢調 發現「王媽媽應召站」等三大色情業者,涉嫌買通轄區員警不予取締,甚至在網路部落格張貼旗下小姐爆乳照,板檢昨大舉搜索八家工作室,帶回三十多名應召女、 男客及兩名業者漏夜調查。

這八家工作室分別位在土城、三重、板橋及永和等地,分屬「王媽媽」及吳姓等三個業者經營;檢調初步掌握有超過十 名以上員警,涉嫌按月向應召站業者索取二到三萬元規費,案情可能向上發展。

調查局北縣調查站去年接獲檢舉,掌握北縣多個應召站涉嫌買通員 警,換取不被查緝。經板橋地檢署指揮蒐證,昨天下午調集上百名調查官與檢察事務官,兵分十八路搜索應召站、業者與涉案員警住處,其中包括板橋警分局後埔派 出所。

據查,「王媽媽」等應召站業者透過白手套行賄員警,以「油壓、指壓工作室」名義大張豔幟,甚至在雅虎奇摩及奇集集等知名網站開部落 格,張貼小姐爆乳照攬客。

調查發現,業者在部落格張貼不露臉女子爆乳清涼照,並宣傳旗下十餘名女按摩師職業有護士、秘書、百貨公司童裝專 櫃小姐等,並強調「胸圍38F、推拿技術頗佳、配合度高」。

檢調漏夜偵訊遭查獲的卅餘名男客及女按摩師,除「王媽媽」尚未到案,兩名吳姓 業者都到案接受偵訊;至於涉案員警,檢方將等釐清業者行賄部分後,再展開約談。

引用自:警疑撐腰色情業 板檢大搜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