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老號發射失敗 南韓續追夢
南韓首枚搭載人造衛星的羅老號火箭於今天下午5時1分在全羅南道羅老太空基地發射137秒後,距地面70公 里的空中爆炸墜毀,使得南韓運載火箭升空之夢再遭重挫。

南韓第一枚運載 衛星的火箭「羅老號(KSLV-I)」


南韓教育科學部長官安秉萬今天承認發射失敗。但堅稱將繼續羅老號火箭的發射,一直到成功為止。安秉萬說,據推測,羅老號可能在飛行中爆炸。據悉, 羅老號升空第137秒時在高度70公里處與地面失去了通信。羅老號發射升空後突破音速,是在整流罩分離之前爆炸。

安秉萬表示,據電視畫面 顯示,羅老號上端部分突然一亮。考慮這一點,可以推測羅老號在飛行途中爆炸。目前韓國和俄羅斯的研究人員們開始對失敗原因進行分析,並將準備下一枚羅老號 火箭的發射,直到成功為止。

羅老號曾於9日因發射台附近消防設施錯誤動作而在發射3小時前喊停,南韓原定的發射時限為本月19日為止,但 考慮到氣象等因素,今天進行第2次發射。

引用自:羅 老號發射失敗 南韓續追夢




發射失敗 南韓羅老號爆炸
根據南韓聯合通訊社引述羅老宇航中心10 日消息報導,南韓教育科學部長官安秉萬,10日就失去聯絡的羅老號火箭舉行記者會,承認發射失敗。

安秉萬表示,羅老號運載火箭在失去聯絡 後,發生爆炸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南韓和俄羅斯的工作人員正在分析事故原因,並準備進行下一枚羅老號火箭的發射工作。他還表示,南韓將會繼續羅老號火箭的發 射,一直到成功為止。


引用自:發 射失敗 南韓羅老號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