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版豆花妹 New Patitta【圖+影+FB】

標籤:泰國版豆花妹 Newwy Patitta 泰國女歌手,泰國版豆花妹 Newwy Patitta 傻笑臉紅,泰國版豆花妹 Newwy Patitta 療癒,泰國版豆花妹 Newwy Patitta 把網友電傻了,

泰國版豆花妹 New Patitta - MV正妹「泰」清純

MV正妹「泰」清純 網友:對著螢幕傻笑了 泰國女歌手「New Patitta」因為一段MV讓網友瘋狂,不僅輕柔嗓音和可愛表情被讚賞,該影片的人氣更在一天之內上升10多萬,臉書的留言數也因此暴衝,最令人驚訝的是,泰國版豆花妹 New Patitta還為此特地拍攝影片,開心地說,「我好希望可以到台灣看你們!」

泰國版豆花妹 Newwy Patitta - 單純的美麗「正翻了」

New Patitta」清新的氣質讓網友封她為「泰國版豆花妹」,雖然笑稱她的歌詞怎麼「痰來痰去」,但是仍受不了泰國版豆花妹 New Patitta的可愛表情,不時被挑眉給「秒殺」,認為演藝圈中靠「事業線」的女星太多了,這樣單純的美麗「正翻了」。

泰國版豆花妹 Newwy Patitta - 「去油解膩甜蜜蜜」

各大論壇開始不停探討「New Patitta」,許多網友表示,雖然聽不懂泰文,但看她笑也會不自覺地在螢幕前「傻笑臉紅」,甚至激起詩意,形容泰國版豆花妹 New Patitta的清純「遺世而獨立」,而這樣旋律好、聲音甜、景色美加上可愛主角的MV,簡直是「去油解膩甜蜜蜜」。

泰國版豆花妹 Newwy Patitta - 我好希望可以到台灣看你們

被「New Patitta」開朗的笑容和彎彎的電眼迷住,網友進一步搜到她的臉書後,開始「含蓄」的對她表達欣賞,讓有關「I'm from Taiwan」的留言不斷湧進。沒想到,「New Patitta」感受到這份熱情,最新的影片竟然以英語回應網友,除了一再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外,還興奮地表示,「我好希望可以到台灣看你們,你們也可以來泰國看我!」

泰國版豆花妹 Newwy Patitta - 什麼不爽都被「療癒」了

New Patitta」特地為了台灣網友而拍的「First time talk to Inter Fans」,讓網友吃驚她的貼心,表示只要看見年僅24的她,什麼不爽都被「療癒」了,好心情不自覺得被牽動,甚至還想要揪團學泰文,去泰國「提親」!

166公分、45公斤的「New Patitta」把網友電傻了!

「New Patitta」為台灣網友而拍的新影片!

引用﹕MV正妹「泰」清純 網友:對著螢幕傻笑了


★ Newwy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檔案:

◆ 出生日:1986年8月26號 ◆ 身高/體重:166cm/45kg ◆ 在泰國選秀中被發掘 ◆ 家中長女,還有一個弟弟 Facebook:NeWwY -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