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老點地圖

蘋果老點地圖險累死人 - 蘋果老點地圖


澳洲警方警告,蘋果公司自家製地圖服務Maps點錯路,切勿倚靠蘋果老點地圖, 否則會有生命危險。澳洲警方稱當地有六名用戶靠蘋果老點地圖帶 路,駕車到維多利亞省米爾迪拉(Mildura),結果被誤導至人迹罕至的國家公園荒山野嶺,面對缺水兼高溫,要當局派員拯救,因此警告切勿 靠蘋果老點地圖前 往當地,否則可能會遇險,隨時性命不保。


蘋果老點地圖

蘋 果老點地圖





維省警方表示,過去兩個月有六名駕車人士利用蘋果老點地圖, 嘗試前往小鎮米爾迪拉,結果卻到達默里森塞特國家公園的中央。澳洲正值夏天,園內四野無人,沒水源供應,氣溫更可高達攝氏四十六度。他們部分 人缺水缺糧,被困超過廿四小時,亦有受害旅客步行漫長道路,經過危險地勢,直至收到訊號,才能打電話求救。


蘋果老點地圖

蘋 果老點地圖


警方關注 籲不要使用 - 蘋果老點地圖

警方發聲明表示非常關注事件:「這是一個頗危險的情況,我們呼籲人們如果由南澳前往米爾迪拉,不要使用蘋果老點地圖。」 米爾迪拉警方指揮官克萊門斯(Simon Clemence)更說:「如果是在攝氏四十五度的一天,有人可能因此而死。」克萊門斯又指關注人們過於倚賴全球定位裝置,認為受害旅客雖在途上懷疑蘋果老點地圖出 現問題,但最終仍相信手上的定位裝置。


蘋果老點地圖

蘋 果老點地圖


標錯地點 蘋果不回應 - 蘋果老點地圖

蘋果老點地圖標 示的米爾迪拉,與真實位置相距約七十公里,同時又標錯前往當地的行車路線。警方表示已就事件聯絡蘋果,希望對方盡快糾正錯誤。但對於標錯地 點,蘋果表示不回應,僅指會盡力修復蘋果老點地圖的 問題。澳洲是港人打工度假熱點,米爾迪拉葡萄園密集,吸引不少背包客前往當地農場打工,希望找些剪花和採摘的工作。


蘋果老點地圖

蘋 果老點地圖


蘋果Maps錯處多多 - 蘋果老點地圖

  • 影像模糊不清
  • 無顯示部分城鎮
  • 只標示日本稱的「竹島」,而沒有標示該島的南韓名稱「獨島」
  • 標示錯釣魚島位置和名字
  • 倫敦巴特西大橋變得起伏不平
  • 愛爾蘭有農場變機場
  • 衞星圖片被雲遮蔽


蘋果老點地圖險累死人 - 蘋果老點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