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不哭

 

 

情色產業從來不會是靠掃蕩就會消失的,這個基本上是有需求才會有供給

就像昨天電視上講雷神巧克力一樣

有位受訪者就說,因為沒買到,就超想吃的。

 


 

 

“黃流”屢掃不絕,東莞不哭老虎該哭!

 

廣東東莞多個娛樂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等違法行為,一些被稱作“城市名片”的四星級、五星級酒店中也存在明目張膽的招嫖賣淫活動,記者報警舉報後並無警 察前來調查,警方也無任何反饋。據不完全統計,10多年來,東莞當局已不下十余次出重拳掃黃了,但為何東莞越掃越黃呢?

 

 

從 媒體的報道中可以看出,在東莞色 情業非常發達的背後,那些“保護傘”起了一定的作用。特別是在淫 穢色 情服 務屢禁不止的情況下,那些猶如銅墻鐵壁一樣的“保護傘”不僅在警 察隊伍裏有,恐怕連政府的官 員裏也有,他們的能量十分強大的,在東莞有上通 天、下通地的本領。

 

 

大量事實表明,每一個窩案串案的背後,總有一隻“大老虎”在興風作浪!“性都”東莞的淫 穢色 情服 務業之所以“娼”久不衰也不例外,在它的背後應該也有一隻“大老虎”操縱著一切。那只躲在幕後的“大老虎”會是誰呢?

 

 

東莞,也是受害者,東莞的確不該哭,該打的是老虎蒼蠅,該哭的是蛀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莞不哭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