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齡雞促銷

 

 

超齡雞促銷 - 雞場以各種手法促銷超齡雞

 

有雞場負責人表示,在禁售期間控制雞隻飼料分量,雞隻未有超磅,批發價正常,但街市檔口擔心銷情,不敢貿然大批入貨。有本地雞場指,老雞太多,部分會送往慈善機構。


 

這批超齡雞已飼養117天,是全雞場最老,部分成熟的母雞,亦開始生蛋。為免令牠們變成重磅雞,雞農由原本每天餵食三餐,縮減至一至兩餐,所以牠們的體重維持正常,每隻三斤多,批發價維持賣32元一斤,超市和街市一共預訂了三千隻。

 

雞場負責人林順義表示,為了吸引顧客,買雞會送雞蛋、煲湯配料、醃料。

 

漁護署預先在星期一,已經到農場為雞隻抽血檢疫,並簽發授權書,當雞隻解禁後,便可運往長沙灣臨時家禽批發市場。但有本地雞種品牌準備大促銷,務求在短時間內沽清約3萬隻超齡雞。

 

帝皇雞執行董事鄭展強估計,在21天的禁售期內,本港共積壓了五、六十萬隻雞,預料在未來數月,即使不進口內地雞,本地雞都足夠應付市場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齡雞促銷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