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祖藍GEM

王祖藍GEM
王祖藍GEM

現在模仿秀在台灣已經漸漸銷聲匿跡了 不過香港看起來貌似方興未艾 姑且不論王祖藍模仿的像不像 被模仿的G.E.M可是要有風度才有辦法忍受這樣的模仿秀吧!

王祖藍大咖秀扮鄧紫棋 搞笑缺氧自黑身高 鄧紫棋(G.E.M.)憑在節目《我是歌手2》演唱《存在》在內地爆紅,而向來惡搞有一手的王祖藍,日前在內地節目《百變大咖秀》錄影時,模仿鄧紫棋高唱《存在》。除了打扮造型、舉手投足及飄逸效果學到足外,祖藍更親自撰寫搞笑歌詞,當中“誰知道我們 沒有一米七”及“誰明白身高 對我的意義”等含有自嘲成份的歌詞,更是讓人笑破肚皮。

 

 

由於鄧紫棋有“小巨肺”之稱,當祖藍唱完高音一段,竟拿出氧氣罩扮吸氧氣,之后演繹完畢歌曲后,更即場扮暈倒送院,爆笑度十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祖藍GEM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