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嫩模裸照門

 

 

台嫩模裸照門 - 台嫩模裸照門內幕追擊 8千元扒光嫩模

 

台嫩模裸照門風波持續延燒,《蘋果》調查發現,這些嫩模未成名前因為無名氣,為了多賺點錢才會下海拍攝裸照,攝影活動分為戶外拍攝(外拍)、旅館摩鐵拍攝(旅拍)、攝影棚(棚拍)3大類,每場攝影會時間通常為3小時。


 

 

《蘋 果》統計全台前10大攝影網站拍照行情,一般無名氣女模,外拍尺度為短裙、短褲類的性感時裝,酬勞約3000元;旅拍、棚拍尺度至少是內衣、泳衣起跳,酬 勞為4000到5000元;若是薄紗(內貼胸貼)、丁字褲尺度,酬勞為5到6000元;薄紗(內無胸貼)、一字丁尺度,酬勞為6000到7000元,三點 全裸尺度至少8000元起跳。

 

女模若本身條件優,如五官姣好、皮膚白晰、身高160公分以上、胸部D罩杯以上、有明 星臉等條件,平均每場活動可吸引8名以上攝影師報名參加,就有足夠條件成為人氣女模,尤其當女模拍照作品被網站會員張貼出來後,條件優的女模通常活動一公 告立即秒殺,成為攝影網站的搖錢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嫩模裸照門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