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援4G!小米 3S 將於四月發表?


支援4G!小米 3S 將於四月發表?  


最近在港大熱的紅米手機,其親民的 $999 售價,令很多人一窩蜂購買。至於再較早推出的小米 3 ,正當大家還等待成為機主時,已有傳聞小米 3 的加強版小米 3S 將於 4 月發表。



傳聞小米 3S 將會採用與小米 3 手機相同的機身設計,規格方面亦會有所加強,包括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8974AC) 處理器、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3GB RAM、1300 萬像素鏡頭及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等。該處理器直接對應 FDD LTE 及 TD-LTE 4G 網絡,應該成為小米 3S 的主要賣點。

雖然小米 3 暫時未於香港市場推出,但只支援 2G 及 3G 網絡的話,無礙是該機最大的死穴。現在小米 3S 傳聞將會同時支援 FDD LTE 及 TD-LTE 4G 網絡,反而更適合於香港市場的口味,如定價保持去年小米 2S 的售價 $2499 ,相信可延續小米手機的熱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 3S 小米3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