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網站

失戀網站
失戀網站 教人甩情傷 www.pinkkisses.com

失戀網站失戀網站


失戀網站宣導情人節單身減壓
每逢情人節,鋪天蓋地的商品廣告以及過節氣氛,總對不少單身人士造成壓力。失戀諮商網站PinkKisses推出宣導活動,呼籲單身人士跳脫情人節症候群的束縛。

每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來臨之前,商家總會提早推出各式各樣巧克力、卡片甚至情趣商品,搶攻消費者甜蜜過節的市場大餅。不過,在一片情人節過節氣氛當中,對於不少單身人士,或者剛剛遭遇分手打擊的失戀者來說,卻造成心理壓力與感傷情緒。

失戀諮商網站PinkKisses負責人斯卡伯勒(EllieScarborough)今年就發動網路宣導活動,呼籲單身與失戀人士不要再以難過悲傷的心情面對情人節,要活出自己的快樂生活。

31歲的斯卡伯勒在2009年面臨失戀打擊,與男友分手1年後她振作起來,創立了PinkKisses網站,希望撫慰更多與她有相同遭遇的網友。她說,每年碰到2月14日這天,身邊親友就會對單身人士施加「社會壓力」,催促趕快尋找伴侶或結婚,「這其實滿可笑的。」

她指出,今年PinkKisses的宣導活動重點就是,希望把情人節這天找回來,讓每個人都創造自己生命的快樂,同時也慶幸自己並沒有盲從於各式各樣情人節行禮如儀的制式活動當中。

斯卡伯勒說:「自己孤家寡人一個,比起處於關係惡劣的感情裏,其實好得多。」

引用自:失戀網站宣導情人節單身減壓




失戀網站 教人甩情傷

浪漫過情人節易墮落 穆斯林發動抵制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街上到處是情人節商品,讓沒有對象的人或剛失戀的人更觸景傷情。曾歷慘烈分手的美國女子成立失戀諮詢網站「粉紅之吻」(Pink Kisses),要協助同是傷心人的女性走出失戀陰影。

網站(www.pinkkisses.com)提供多項免費或付費服務,幫助失戀女子重獲新生,包括可免費上傳前男友照片,看電腦動畫把他燒了以洩心頭恨,或月付10美元(約292元台幣)換取每天一個走出失戀的小建議,像是把前男友從臉書好友名單刪除、培養新嗜好等,或找造型師改頭換面。

同樣不歡迎情人節的還有馬來西亞政府的伊斯蘭發展部。該部上周五發起「小心情人節陷阱」運動。

南韓未婚女最哈玄彬
該部警告情人節的浪漫燭光晚餐跟鮮花,會讓年輕小情侶擦槍走火,提早發生婚前性行為,呼籲穆斯林抵制情人節。

另 外,南韓婚姻仲介公司「選偶」針對500名未婚男女進行的「情人節最想約會的明星是誰?」民調,近來以韓劇《秘密花園》暴紅的玄彬,以26.4%支持率榮 登女性最想約會的男明星冠軍。才剛在台播畢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男主角李昇基,以8.0%支持率居次,宋承憲和元斌以7.2%並列第3。

號稱「天然美人」的女星金泰希,長得漂亮、頭腦又好,以13.6%支持率成為未婚男性最想約會的對象。其次是被封為「可愛教主」的17歲女歌手IU和演員秀愛,兩人分獲10.4%和8.4%支持率。

引用自:失戀網站 教人甩情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i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